即時體育

菁英盃︱理文本月失兩冠再次四大皆空 曾昭達向球迷致歉 徐宏傑認實力不足 (20:20)

理文今午(20日)於賽馬會菁英盃決賽不敵冠忠南區,今季連同港超再次屈居亞軍,連續3季四大皆空結束球季,理文主教練曾昭達承認這是個失望球季,向球迷致歉。今仗擔任隊長的後衛徐宏傑則稱,球隊本月兩周內連失兩冠,證明球隊實力還有不足。

理文未能繼2019年再奪菁英盃,曾昭達承認這是個失望球季,「今季兩次爭冠都是差少少,希望我們以此為鑒,帶領球隊再次挑戰冠軍。同時我很抱歉,無法為球迷奪冠」。達sir認為,把握力問題成今場決賽勝負關鍵,「我們有埋門,但偏偏未能轉化成入球」。談及下季陣容,達sir稱會再與會方討論,透露會有不少變化。

港足後衛徐宏傑亦稱,本月內連續兩場比賽失冠而感失望,「今季我們失落了數個冠軍,證明球隊實力還有不足,下季每場比賽的決心要更加大,希望未來更加努力」。徐宏傑同樣指出球隊把握力不足是最大問題,「其他球隊如傑志的把握力很好,只需半個機會就能轉化成入球」。

至於今季港超季軍,同樣取得下季亞冠外圍賽資格的標準流浪,則落實與日籍鋒將神田夢實及韓籍後衛朴鍾範續約,二人將留效下季續戰港超。神田夢實稱,早前確有機會到海外落班,但球季期間家中出了點狀况,球會為他提供幫助,「所以我真的有點捨不得與大家道別。球會亦主動大幅調整合約內容,令我充分感受到球會對我的重視和誠意」。

其他報道:菁英盃︱南區兩球挫理文奪隊史首冠 下季換主帥盼有新衝擊 鄭兆聰轉崗位

其他報道:菁英盃︱南區理文爭今季首冠 20歲伍瑋謙初戰決賽獲龍門組扶持 鄭進泓倒戈做半個情報員

其他報道:菁英盃|首頒各隊U22最佳球員獎 10將爭做「星中之星」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賽馬會菁英盃 菁英盃 冠忠南區 理文 編輯推介 曾昭達 徐宏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