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50自及200自大熱封后 環地中海巴塞站3金收官 (14:48)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今晨(19日)上演巴塞隆拿站次日賽事,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50米及200米自由泳皆大熱封后,連同首日的100米自由泳冠軍,她在此站獨攬3金膺最佳女泳員。一眾港隊成員稍作休息,明日將於摩納哥出戰最後一站賽事。

何詩蓓在一連3站的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表現出色,她先在法國站得2金1銀,包括在50米自由泳破港績達巴黎奧運A標,拿下個人第4張奧運入場券。她在巴塞隆拿站延續強勢,在首日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今季世界最快的52.50秒奪冠。

這名港將在次日再接再厲,先在5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25.01秒,排首名晉級,在決賽再以24.67秒奪金,比次名的荷蘭隊泳手史甸貝根快0.19秒。

何詩蓓在主項200米自由泳初賽先游出1分58.45秒,總成績次名晉級,她在決賽再游出1分55.56秒,再以逾半秒優勢力壓史甸貝根封后。何詩蓓在巴塞隆拿站以3金收官,與日籍「蛙王」渡邊一平膺今站的最佳泳員。

其他港將方面,16歲的張心悅在女子100米背泳決賽以1分02.55秒獲第11。麥世霆在男子100米蛙泳決賽游出1分02.38秒,同獲總第11名。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100自游出今年世界最快 連續兩站環地中海泳賽奪金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環地中海賽收穫2金1銀 壓軸100自游出今年世界第3快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破50自港績兼達巴黎奧運A標 環地中海首站奪1金1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游泳 何詩蓓 環地中海泳賽 香港運動員 張心悅 麥世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