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證法明奴米拿等4將約滿離隊 傳斟文尼回巢 紐卡素虎視眈眈 (20:22)

利物浦今(18日)於官網發表聲明,證實占士米拿、羅拔圖法明奴、拿比基達和阿歷士張伯倫4人將於季後約滿離隊。消息指「紅軍」主帥高普曾挽留占士米拿,並盼對方加入教練團續效利物浦,惟這名37歲中場仍渴望馳騁綠茵場,在未能達成共識下離隊。

利物浦在聲明中感激4子的貢獻,他們的合約將於7月1日屆滿,當中法明奴與米拿效力「紅軍」長達8年,兩人早前已公告在球季結束後離隊。據英國傳媒報道,高普有意讓米拿加入其教練團隊留效「紅軍」,認為後者的拼勁可感染球隊,但他在年初也坦承跟對方在生涯規劃上出現分歧。

消息指米拿下季將以自由身加盟白禮頓,或者重返母會列斯聯,而法明奴則有機會離開英超,據悉今季贏得西甲冠軍的巴塞隆拿,亦有意簽入這名31歲前鋒。張伯倫與拿比基達來到紅軍後,惟兩人均受傷患困擾,導致出場時間有限,他們今季在英超上陣次數也不足10場。

另外,沙迪奧文尼盛傳今夏勢離開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據悉紐卡素有意羅致這名31歲塞內加爾籍射手,而利物浦將加入競爭,將這名舊將帶回晏菲路球場。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大報復挫皇馬闖決賽 哥迪奧拿嘆擺脫過去一年傷痛

其他報道:NBA|占美畢拿東決轟35分 熱火作客焚塞爾特人響頭炮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100自游出今年世界最快 連續兩站環地中海泳賽奪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足球 利物浦 占士米拿 拿比基達 羅拔圖法明奴 阿歷士張伯倫 沙迪奧文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