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100自游出今年世界最快 連續兩站環地中海泳賽奪金 (15:58)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昨(17日)上演巴塞隆拿站賽事,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1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52.50秒率先觸池,連續兩站贏得此項目冠軍,同時寫下今季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最快時間。

何詩蓓日前在法國首站賽事得2金1銀,包括在50米自由泳破港績達巴黎奧運A標,拿下個人第4張奧運入場券。她在巴塞隆拿站延續強勢,在首日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初賽先53.53秒排首名晉級,隨後在決賽以52.50秒首名觸池,比起次名的荷蘭隊泳手史甸貝根快0.95秒,大熱稱后。

何詩蓓在法國站的100米自由泳曾游出52.85秒奪金,她在今站再把時間推前,超越澳籍游手奧嘉拉簡(52.63秒),寫下今季世界最快時間,這也是其生涯第3快的成績。

男子組方面,何甄陶在5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22.30秒得第6,Adam Chillingworth則於200米蛙泳決賽游出2分13.35秒,同樣以第6名完成賽事。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環地中海賽收穫2金1銀 壓軸100自游出今年世界第3快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破50自港績兼達巴黎奧運A標 環地中海首站奪1金1銀

其他報道:歐聯︱皇馬隊巴遲到礙備戰 安察洛堤信後備再當奇兵 哥迪奧拿戒大戰前再胡思亂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游泳 何詩蓓 環地中海泳賽 何甄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