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金塊主場填湖西決拔頭籌 馬刺奪壯元籤 76人炒李華士 (19:27)

丹佛金塊今日(17日)在西岸決賽憑約基治交出「大三元」,主場以132:126力克洛杉磯湖人,場數領先1:0。至於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明早8時半,則於東岸決賽首場迎戰邁阿密熱火。

金塊此役火力全開,約基治交出34分、21籃板、14助攻,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兩場錄得30分、20籃板、10助攻的球員,加上查美梅利貢獻31分,倒戈的卡度維普爾亦有21分進帳,助球隊以6分優勢勝出。

湖人雖有「一眉」安東尼戴維斯轟入40分及摘下10籃板,惟未能扭轉敗局,但他認為球隊末段派八村壘守約基治收奇效。至於約基治賽後也識英雄重英雄,稱「一眉」是聯盟中最有天分的球員。他提到第3節尾在對方面前壓哨射入三分時,笑言「有時運氣站在我們這邊」。

至於今季在西岸包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今日的NBA選秀抽籤中,繼1987及1997年後再獲狀元籤。被視為狀元大熱的法籍超新星雲班耶馬受訪時說:「因為柏加和迪奧,讓法國與馬刺之間有特殊聯繫,幾乎整個法國都希望馬刺抽到狀元籤。」

另外,費城76人在東岸4強不敵塞爾特人,球隊今日宣布解僱李華士,令他成為繼貝頓賀沙和蒙迪威廉斯後,今季第3名因球隊出局被炒的教頭。日前再於社交網直播亮槍的摩蘭特,坦承讓支持者失望,並會為自己的行為負全責。

其他報道:學界︱浸附中羽毛球精英賽4強負協恩止步 女單銀牌得主洪富淇無憾轉爭團體季軍

其他報道:歐聯︱國米再贏米蘭坐亞望冠 拿達路冀阿根廷世盃經驗助爭標 辛尼迪:不想決戰皇馬

其他報道:中超︱前韓職MVP孫准浩在遼寧被拘留 中國外交部稱一韓國公民涉受賄罪

其他報道:甲組聯賽球隊涉集體打假波據悉為愉園 廉署拘23人包括教練及球員 收賄放水輸波再自行下注獲利

相關字詞﹕體育 丹佛金塊 洛杉磯湖人 安東尼戴維斯 約基治 聖安東尼奧馬刺 雲班耶馬 費城76人 李華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