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國米再贏米蘭坐亞望冠 拿達路冀阿根廷世盃經驗助爭標 辛尼迪:不想決戰皇馬 (17:02)

國際米蘭今晨(17日)於歐聯4強次回合憑拿達路馬天尼斯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同市宿敵AC米蘭,兩回合計以3:0勝出,季內第4次擊敗對方,亦繼2009/10年球季後再次晉級決賽。拿達路賽後談及半年前代表阿根廷隊世界盃封王,希望有助一搔13年之癢。至於「藍黑軍團」副會長辛尼迪已急不及待想知道決賽對手,直言「希望避開皇家馬德里」。

首回合落後兩球的AC米蘭積極反撲,惟巴謙戴亞斯和拉菲爾利亞奧的攻門都未能考驗對方門將奧拿拿。完半場前,國際米蘭中場米希達利恩因傷退下火線,由克羅地亞中場波索域入替。易邊後,「紅黑軍團」始終無法追近總比數,戰至74分鐘更被國米先開紀錄。後備入替的盧卡古禁區內面對守將夾擊後,傳給拿達路馬天尼斯窄位射破邁治蘭十指關,並終以總比數3:0勝出。

國米今年分別在意甲、意大利盃和歐聯兩回合都成功擊敗米蘭,繼1973/74年球季後再次單季內四殺對方。國米過往5次在決賽成績是3勝2負,對上一次是09/10年球季在摩連奴執教下在決賽以2:0擊敗拜仁慕尼黑,連同國內聯賽及盃賽,取得三冠王佳績。今仗一箭定江山的拿達路近期狀態大勇,近9仗入7球,賽後表示,「我在世界盃體會過,只要我們夠團結,方向一致,事情就變得容易」。

晉級的國米將在香港時間6月11日凌晨3時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與明晨皇家馬德里對曼城的勝方爭冠。國米前隊長,現副會長辛尼迪賽後指,「我希望可以避開皇馬,因為決賽彷彿是為他們而設」。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則表示無論對那一隊都是十分不幸運,「曼城和皇馬都是質素高的球隊,我們上季兩度在表現不錯的情況下不敵皇馬,而曼城球員則不需要任何指示。我將會密切地關注他們次回合的賽事」。

其他報道:中超︱前韓職MVP孫准浩在遼寧被拘留 中國外交部稱一韓國公民涉受賄罪

其他報道:甲組聯賽球隊涉集體打假波據悉為愉園 廉署拘23人包括教練及球員 收賄放水輸波再自行下注獲利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聯 意甲 米蘭打吡 AC米蘭 國際米蘭 拿達路馬天尼斯 施蒙尼恩沙基 辛尼迪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