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主場3球負白禮頓 曼城下周日拆「車」即封王 (02:47)

阿仙奴在今晨(15日)英超,主場意外地以0:3大敗予白禮頓,剩餘兩輪賽事落後踢少1場的榜首曼城4分,「藍月」餘下3仗多取3分,或下周日主場擊敗車路士,即可成功衛冕封王。

主場出擊的阿仙奴今仗發揮卻在水準以下及略有疲態,控球率及攻勢被今季「巨人殺手」的白禮頓反客為主佔優,20分鐘更有左翼加比爾馬天尼利傷出,入替的李安度杜沙特於31分鐘切入禁區勁射中楣,幾乎倒戈建功。半場互無紀錄後,白禮頓於51分鐘打破僵局,左閘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兩次傳中,「兵工廠」中堅基維奧在門前被對手踩傷兼甩波砵倒地,令客軍小將安斯素在無人看管下近門頂入。

落後的阿仙奴表現續患得患失,未能追平之餘,在完場前再失兩球,杜沙特在86分鐘後場傳球失誤彈中對手,結果落在客軍前鋒安達夫腳下以笠射收死門將蘭斯達爾,這名後備入替的土耳其籍鋒將在補時6分鐘遠射被撲出不遠,艾斯度比倫後上補射埋齋,最終「海鷗」作客酋長球場意外地淨勝3球。

阿仙奴大敗後在聯賽榜36戰81分,剩餘兩仗落後踢少一場的曼城4分,換言之藍月餘下3仗多取3分,或最快下周日於主場擊敗車路士,即可提早成功衛冕英超冠軍。

其他報道:英超|根度簡兩射一傳領曼城輕取愛華頓續居首 3個月不敗迎周中歐聯鬥皇馬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挫狼隊重返勝軌 熱刺作客負維拉無緣前四 修咸頓提早兩輪降班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破50自港績兼達巴黎奧運A標 環地中海首站奪1金1銀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大勝深水埗奪殿軍 孫銘謙梅開二度破華人球員單季最多入球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阿仙奴 白禮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