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挫狼隊重返勝軌 熱刺作客負維拉無緣前四 修咸頓提早兩輪降班 (02:05)

曼聯昨晚(13日)英超憑安東尼馬迪爾及傷癒復出的阿歷真度加拿祖各建一功,在主場以2:0擊敗狼隊,結束兩連敗重返勝軌,「紅魔」賽後35戰66分,與同日失分排第3的紐卡素同分,續保前四席位。另邊廂,熱刺作客1:2不敵阿士東維拉後,正式宣告前四夢碎及無緣下屆歐聯席位。

曼聯英超作客兩連敗後,今仗有射手拉舒福特因傷缺陣,中堅華拉尼養傷5仗後復任正選,面對賽前得40分已護級成功的狼隊,紅魔於32分鐘由兩名安東尼合作打開紀錄,由安東尼馬菲奧斯傳中予安東尼馬迪爾撞射得手,半場領先1:0。季中加盟兼首次上陣的狼隊門將丹尼爾賓特利表現神勇,全場作出8次撲救。曼聯於81分鐘作出3個調動,包括養傷2個月的加拿祖首次復出,結果補時階段這名18歲阿根廷籍小將在反擊妙射鎖定勝局,助紅魔兩球淨勝狼隊,他入球後脫衣慶祝領黃牌,賽後稱將入球送給其將出生的嬰兒。領隊坦夏格欣喜球隊重新振作,點名讚揚加拿祖展示其影響力。

曼聯與同日作客打和列斯聯的紐卡素,賽後同樣35戰66分,紅魔因得失球差不及續排第4,領先第5的利物浦4分。聯賽尚餘3輪,曼聯餘下對手為作客般尼茅夫、主場對車路士及富咸;紐卡素則主場對白禮頓及李斯特城,以及作客車路士。

另邊廂,熱刺僅憑哈利卡尼完場前射入12碼,作客以1:2不敵阿士東維拉,賽後36戰57分,尚輪2場聯賽下相差曼聯9分,肯定無緣前四及失落下屆歐聯席位。

榜尾的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富咸,近8場只得1分下,以36戰得24分提早兩輪宣布來季要降至英冠,成今季英超首隊降班。「聖人」結束連續11季英超旅途,繼2004/05年後第2次在英超降班。

其他報道:空手道︱劉慕裳K1摩洛哥站殺入決賽 明鬥勁敵清水希容爭金

其他報道:足總盃︱傑志11年5奪三冠王 伍健稱前中後要再增兵 潘文俊百感交集兒子入波

其他報道:足總盃︱傑志7:1大炒流浪達成三冠王 潘沛軒建功擊敗父親潘文俊領軍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殘協回覆證林芷煖因「違協會守則遭紀律處分」後離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熱刺 馬迪爾 加拿祖 狼隊 阿士東維拉 紐卡素 修咸頓 聖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