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K1摩洛哥站殺入決賽 明鬥勁敵清水希容爭金 (21:12)

香港空手道一姐劉慕裳今日(13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摩洛哥站,於女子個人形殺入決賽,明晚將硬撼日籍勁敵清水希容爭金,並肯定連續14項國際賽有獎牌落袋。 

世界排名第2的劉慕裳,在小組賽連挫摩洛哥和瑞士隊對手出線,她在8強憑「八步連」獲43.2分,淘汰日本隊的岩本衣美里,再於4強打出「一百零八手」得43.2分,擊敗以「雲手」應戰的德籍選手Jasmin Juettner(40.3分),繼1月K1開羅站後再闖決賽,延續自2020年起每次參加比賽必有獎牌落袋的走勢,並連續14個國際賽踏上頒獎台。 

今站女子空手道個人形決賽將於明晚10時35分展開,劉慕裳將硬撼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日籍星將清水希容。兩人最近一次碰頭,正是今年1月開羅站決賽,當時港將屈居亞軍。

其他報道:NBA︱湖人淘汰衛冕之師勇士 相隔3年闖西決再遇金塊

其他報道:足總盃︱傑志7:1大炒流浪達成三冠王 潘沛軒建功擊敗父親潘文俊領軍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殘協回覆證林芷煖因「違協會守則遭紀律處分」後離隊

其他報道:桌球︱奧蘇利雲認年輕時「失智」 食大麻兼酗酒虛度7年光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空手道 劉慕裳 空手道超級聯賽 清水希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