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總盃︱傑志7:1大炒流浪達成三冠王 潘沛軒建功擊敗父親潘文俊領軍 (16:53)

香港足總盃今午(13日)舉行決賽,傑志憑中場基爾頓連中三元及查理史葛梅開二度,在旺角大球場3083名球迷冒雨入場下,以7:1大勝標準流浪奪冠,今季達成「三冠王」。

傑志主力明加索夫上仗港超煞科領紅要今場停賽,大軍名單繼續沒有與球會有紀律糾紛的老將丹恩奴域。流浪有射手祖連奴續任正選。雙方今季交手4次,傑志在聯賽兩勝,流浪則在菁英盃雙殺「藍鳥」。

傑志上半場控制節奏,中場基爾頓開賽初段曾因投訴過激領黃,戰至30分鐘先開紀錄,由中場查理史葛施冷箭破網,領先1:0。37分鐘,藍鳥錯失增添紀錄機會,潘沛軒近門起腳被韓籍後衛朴鍾範白界前護空門解圍。2分鐘後羅梓駿頭鎚攻門再被姚浩明護空門,惟今次有基爾頓門前「執雞」,替傑志擴大比數。42分鐘,朴鍾範接應神田夢實角球頂入追回1:2。不過潘沛軒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接應羅拔圖傳中頂成3:1,攻破父親潘文俊領軍的流浪。

傑志換邊後再入4球,先在58分鐘米基爾接應基爾頓直線起腳,流浪門將梁興傑判斷錯誤,將皮球撲入球門。2分鐘後,查理史葛禁區外又放冷箭再入一球。基爾頓在72分鐘與米基爾撞牆後起腳射成6:1,這名36歲巴西籍老將3分鐘後再次「執雞」完成帽子戲法,終大勝7:1。

流浪在足總盃決賽落敗後,仍可以港超聯賽季軍身分出戰下屆亞冠外圍賽,暫定迎戰越南球隊海防,若晉級會對韓職球隊仁川聯。

其他報道:足總盃︱流浪決賽鬥傑志潘氏父子爭冠 潘文俊樂見潘沛軒踢前鋒:要改善埋門

其他報道:足總盃︱流浪周六與傑志爭冠 總監李輝立透露已覓亞洲賽教練人選

其他報道:友賽︱港足公布33人初選名單 林衍廷張憙延獲重召 未見新入籍兵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10人應戰驚險逼和理文 近4季三奪聯賽冠軍

其他報道:港超︱丹恩奴域遭雪藏後首開腔 稱傑志非一人球隊 朱志光稱證明球隊紀律為先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傑志 標準流浪 潘沛軒 潘文俊 香港足總盃 編輯推介 查理史葛 基爾頓 米基爾 神田夢實 祖連奴 朴鍾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