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奧蘇利雲認年輕時「失智」 食大麻兼酗酒虛度7年光陰 (12:56)

7屆桌球世界賽冠軍「火箭」奧蘇利雲近日透露,他在職業生涯早期曾「失智」,由於濫用大麻及酗酒失去了6至7年的寶貴光陰。  

1998年,奧蘇利雲在賽後的藥檢中發現體內有大麻成分,因此被取消愛爾蘭大師賽的頭銜。 他後來承認在職業生涯早期曾頻繁濫用藥物和酒精,直到2000年才進入康復中心接受治療。

奧蘇利雲說:「我因酗酒和吸食大麻失去了6、7年的時間。然後還有4年處理一些賽後的事情,而且處理得不太妥當。當初我沒有專注於桌球。但我想每個人都有這些問題,但我有10年時間什麽也沒做。沒有太多的練習,更沒有心理狀態去贏。」

他認為現在桌球令他感到放鬆和冷靜,「我一直熱愛我的運動,這對我來說最重要。這掃除了外界的任何誘惑」。 現年47歲的「火箭」去年在世界賽第7次封王,但今年在8強中被最終的冠軍比素淘汰。

其他報道:友賽︱港足公布33人初選名單 林衍廷張憙延獲重召 未見新入籍兵

其他報道:歐霸4強︱普巴助攻祖雲逼和西維爾 羅馬挫利華古遜拔頭籌 摩連奴沙比阿朗素聚舊

其他報道:羽毛球|殘疾港將林芷煖下周轉籍澳洲出賽 稱最需要幫助時被取消港隊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桌球 奧蘇利雲 火箭 大麻 酒精 桌球世界賽 藥檢 藥物 比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