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3場護級戰狂轟21球 森林愛華頓暫離降班漩渦 修咸頓李斯特城勢危 (18:28)

英超今晨(9日)3場護級搶分大戰「癲鳳鬥狂龍」,合共炮製21球,其中諾定咸森林主場以4:3險勝包尾的修咸頓,賽後以35戰得33分升上第16位,10仗不勝的「聖人」則勢成降班膽。愛華頓則意外地以5:1大破白禮頓後升上第17。李斯特城作客以3:5不敵中游的富咸後跌落尾三。由於森林只領前李城及尾二列斯聯3分,榜尾六隊最後3輪比賽均不容有失。

森林藉前鋒艾禾尼爾開賽21分鐘內梅開二度,加上基比斯韋特先後於44和73分鐘建功兼助攻丹尼路「士哥」,以4:3挫有禾特普斯傳射得手的修咸頓,「聖人」賽後以24分續包尾,落後尾四的愛華頓8分,勢將結束10季英超歲月。

「拖肥」則憑杜哥利及杜韋麥尼爾各入兩球,加上對方門將積臣史迪利擺烏龍,以5:1大勝上仗曾挫曼聯、此役藉阿歷斯麥阿里士打破蛋的白禮頓,惟麥阿里士打及隊友三笘薰此役各曾施射中框不入。「海鷗」現以33戰得55分續排第7,落後多踢兩場的「六哥」熱刺兩分,仍有機會後上出席下季歐戰。

至於李斯特城在開賽51分鐘內被富咸連入4球,至59分鐘才由哈維班尼斯破蛋,其後隊友占美華迪主射12碼「宴客」,更在70分鐘被敵軍翼鋒韋利安射入此仗個人第2球。李城其後雖有占士麥迪臣和班尼斯末段建功,但球隊終以3:5敗陣,未來兩仗需挑戰利物浦和紐卡素,令這支2015/16年球季冠軍護級勢危。

其他報道:勞倫斯獎|美斯獲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谷愛凌奪最佳極限運動員

其他報道:英冠|米禾爾煞科戰反負布力般流浪 新特蘭後上奪升班附加賽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護級 諾定咸森林 修咸頓 愛華頓 李斯特城 白禮頓 富咸 三笘薰 占美華迪 韋斯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