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居里關鍵時刻失誤招敗 勇士落後湖人1:3陷出局邊緣 (19:18)

衛冕之師金州勇士今(9日)於季後賽西岸次圈第4戰,雖有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貢獻「三雙」,作客以101:104不敵洛杉磯湖人,場數落後至1:3陷出局邊緣。

兩軍今仗命中率同樣不足五成,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雖全場貢獻31分、10個籃板及14次助攻,是他生涯第3次於季後賽交出「三雙」表現,惟他是役三分球僅14投3中,加上完場前球隊在落後3分時因雙持球須跳球,但其隊友威金斯跳贏傳予他手上後,這名35歲控衛失平衡倒地後誤將皮球傳出界,終令球隊飲恨而回,場數被湖人拉開至1:3,身陷出局邊緣。

賽後居里承認該失誤甚為致命,願為落敗負責,而勇士主帥卡爾亦承認這場敗仗對球隊打擊甚大,「對手確實表現強頑,現在我們已不容再失,未來每仗都要更小心地做好每一球。」反觀在最後一節獨取15分的湖人後備得分後衛朗尼獲加,成為「紫金軍團」制勝奇兵,賽後獲將帥稱讚,是役攻入27分的隊友「大帝」勒邦占士道:「我一直相信他有這能力,在他上陣前我亦曾說『我們需要你來取分』,結果他做得非常好。」

同日另一仗,邁阿密熱火在主場以109:101擊敗紐約人,場數拉開至3:1,有望連續兩屆躋身東岸決賽。

另外,丹佛金塊球星約基治昨在季後賽西岸次圈作客不敵鳳凰城太陽一戰,因在場邊欲取皮球時推倒對方班主伊舒比亞,今被聯盟罰款2.5萬美元(約19.6萬港元),避過停賽處罰,明早可在主場披甲迎敵,雙方賽前打成2:2平手,是役將成關鍵。

其他報道:英超|3場護級戰狂轟21球 森林愛華頓暫離降班漩渦 修咸頓李斯特城勢危

其他報道:勞倫斯獎|美斯獲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谷愛凌奪最佳極限運動員

其他報道:英冠|米禾爾煞科戰反負布力般流浪 新特蘭後上奪升班附加賽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勇士 湖人 熱火 紐約人 史堤芬居里 勒邦占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