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約基治取生涯新高53分金塊仍吞敗 肘擊太陽班主面臨追罰 (19:12)

西岸一哥丹佛金塊今早(8日)於NBA季後賽次圈雖有球星約基治攻入個人職業生涯單場新高的53分,但球隊仍作客以124:129不敵鳳凰城太陽,場數被追平2:2。而是役他曾在一次場邊取球時,以手肘推倒在場邊觀眾席的太陽班主被罰技術犯規,據報聯盟賽後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或令這名塞爾維亞中鋒面臨被加罰。

矢志首奪總冠軍的金塊,今屆在兩大球星約基治及查美梅利領銜下表現強勢,不但在常規賽成為西岸一哥,亦在季後賽首圈以場數4:1輕鬆淘汰明尼蘇達木狼。

不過,球隊在次圈遇上坐擁「四巨頭」的前屆總亞軍太陽,雖首兩場主場獲勝,但上仗作客隨即吞敗而回,今於第4戰續作客鳳凰城,約基治及查美梅利手感火熱,前者全場30投20中攻入生涯單場新高的53分,並交出11次助攻;梅利則25投13中攻下28分,惟其餘隊友表現平平,後備得分僅得11分,反觀太陽除了球星戴雲布克卡及杜蘭特各取36分外,後備射手沙馬特是役攻入19分,包括5記三分球,全隊後備合計攻入40分,最終太陽以5分之差獲勝,場數扳平2:2。

此外,是役約基治於次節末段於界外欲取皮球時,因不滿在場邊觀眾席的太陽班主伊舒比亞(Mat Ishbia)抱球不放,上前搶走皮球後再以手肘推倒對方,被球證判罰技術犯規。由於球員攻擊球迷屬違例行為,據報聯盟已就事件展開調查,令這名金塊球星面臨下仗停賽危機。

至於同日另一場季後賽,費城76人在主場與波士頓塞爾特人激戰至加時,憑球星夏登於末段射入關鍵三分球,終以116:115險勝,場數追平2:2。

其他報道:網球|艾卡拉斯衛冕馬德里公開賽 梅利挑戰賽封王破4年錦標荒

其他報道:英超|迪基亞犯錯曼聯兩連敗 坦夏格拒指摘續信任 阿仙奴挫紐卡素落後曼城1分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首奪大獎賽分站金牌 將再當女子重劍「世一」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金塊 太陽 約基治 戴雲布克卡 杜蘭特 76人 塞爾特人 夏登 安必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