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樂天女孩首到青衣運動場綵排撐晉峰 球迷無懼風雨照入場  (14:05)

本季港超今日(7日)煞科,其中下午3時晉峰主場迎戰香港U23一戰,因主隊邀請到台灣人氣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8名成員訪港助威,成為煞科日一大焦點。將迎來首次足球賽事表演的小妮子,賽前4小時已到達青衣運動場綵排,準備賽前、半場及賽後的3次演出,不過天公不造美在賽前下起滂沱大雨,未知會否影響如期表演。

樂天女孩為台灣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樂天桃猿的官方啦啦隊,現時團員共有34人。是次訪港陣容包括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成員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琳妲及Yuri因工作關係今早才到埗,因此早上綵排只有前日已抵港的其餘6人參與。

前日抵港的6名樂天女孩成員,昨已率先與晉峰球員互動一番。這次乃樂天女孩首次踏進足壇演出,隊長籃籃賽前表示十分期待,「足球跟棒球的(打氣)方式不一樣,我們還在討論用什麼方式,可以更好的讓球隊帶動士氣」。她又希望能將台灣棒球的「髮香區」搬到香港,與本港球迷近距離互動,但同時笑說近日香港天氣較悶熱,「擔心可能不是髮香」。

8名成員當中,卉妮曾在大學就讀體育系時修讀足球課,為少數曾接觸足球運動的成員,但她未敢自稱團內的「足球擔當」,更透露當時「差點不及格」。而Yuri去年參與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時,亦曾參與足球訓練,因此體會過足球員的辛酸,「當守門員最難,壓力真的太大;平常比較玩少用腳的運動,比較不靈活,踢球時不準也蠻合理吧!真的需要花時間練習,因此足球員真的好厲害」。

晉峰今午亦安排逾50名球迷現場觀賞樂天女孩綵排,另有20多名球迷獲得與8人合照的機會。自稱本身為樂天桃猿球迷的潘先生,今日清晨下班後即趕到球場,他稱雖最欣賞的成員若潼未有隨行,但仍對樂天女孩來港感到意外,因此在門票開售馬上「撲飛」。潘先生又說,過往曾支持南華和飛馬,近年雖較少入場觀看本地足球賽事,「不過現在加入球迷會,下季應該會更多入場」。

其他報道:傑志決戰理文 港超煞科爭標 兩球賽爆滿勢掛紅旗 明加索夫艾華頓問鼎足球先生

其他報道:樂天女孩單仗三度表演 晉峰特別版球衣出賽

其他報道:南區流浪東方爭季軍 或獲亞冠外圍賽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晉峰 樂天女孩 啦啦隊 香港U23 編輯推介 港超煞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