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拍片為擅自離隊「秘撈」公開道歉 承認錯誤願承責 (23:57)

早前因在未獲巴黎聖日耳門(PSG)同意下,擅自離隊赴沙特阿拉伯旅遊兼「秘撈」的阿根廷球王美斯,在被會方罰停賽、停操及停薪後,今(5日)於社交網上載自拍影片公開道歉。

PSG周日在法甲以1:3不敵羅連安特後,翌日即會復操,但美斯卻私下與家人前往沙特阿拉伯旅遊,兼且擔任當地旅遊大使進行宣傳活動,令會方震怒下不但內部罰這名阿根廷球王停賽、停操及停薪,並決定不會與將於6月底約滿的他續約。而美斯相隔1日後今於個人社交網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載自拍影片公開道歉,「我希望藉此向隊友及會方道歉。我原本以為比賽日翌日會是假期,因此並沒取消原定計劃好去沙特的行程,且當時我已無法取消。我願為此承擔責任」。

其他報道:NBA|湯臣轟8記三分領勇士扳平湖人 公鹿解僱主帥貝頓賀沙

其他報道:游泳|港將吳卓恩世界賽新加坡站SB6級摘銅 偕隊友取亞殘運入圍標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