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祖迪比寧咸盛傳今夏簽約皇馬6年 馬體會大勝1分反壓「銀河艦隊」升次席  (19:46)

去年憑卡塔爾世界盃一躍成為英格蘭隊主力中場的的祖迪比寧咸,今夏勢將高價由多蒙特轉投西甲皇家馬德里。西班牙傳媒指「銀河艦隊」已和比寧咸代表達成加盟初步協議,將簽約至2029年,不過轉會費方面則仍未和「蜂兵」方面達成共識。

19歲的祖迪比寧咸自2020年由伯明翰改投多蒙特後,不單迅即成為該德甲勁旅的正選,更在2021年開始成為英格蘭隊常客,並在去年世界盃分組賽大勝伊朗隊一役取得首個國際賽入球。據《馬卡報》報道,早已獲利物浦、曼市雙雄及皇馬等列強虎視眈眈的比寧咸,最終決定前赴中場正處換血期的「銀河艦隊」發展,勢將頂替老將卻奧斯及莫迪歷。惟皇馬一方開出的1.1億歐元(約9.53 億港元)轉會費,與多蒙特的1.4億歐元(約12.13億港元)心理價位,仍有一段距離。

西甲方面,馬德里體育會今晨(4日)憑大勇鋒將基沙文梅開二度,加上隊友艾華路莫拉達、恩歷克卡拉斯高及拿侯爾盧斯路各建一功,主場5:1大勝卡迪斯,賽後33戰得69分,以1分反壓皇馬升上次席,但仍被一哥巴塞隆拿拋離13分。至於今季長期掙扎的老牌球會華倫西亞,則在逼和作客的維拉利爾1:1後以33戰得34分排第17位,卡迪斯則僅比華倫多1分排第15位。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入35球膺單季「入球王」 感謝基亞利殊助攻 曼城派3蛋重登榜首

其他報道:NBA|安必特復出76人慘負塞爾特人 獲夏登贈刻「23 MVP」名表 讚對方「合作過最好組織者」

其他報道:硬地滾球|何宛淇張沅分途封后 港隊世界盃2金2銀1銅收官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英格蘭隊 祖迪比寧咸 皇家馬德里 多蒙特 卡塔爾世界盃 馬德鐘體育會 基沙文 艾華路莫拉達 巴塞隆拿華倫西亞 維拉利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