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硬地滾球|何宛淇張沅分途封后 港隊世界盃2金2銀1銅收官 (17:10)

港隊日前在加拿大舉行的蒙特利爾硬地滾球世界盃傳來捷報,當中何宛淇及張沅分別在女子BC3和BC4級個人賽奪冠,助港隊以2金2銀1銅收官。

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何宛淇,在BC3級個人賽未嘗一敗,她先在小組賽3戰全勝,並以首名出線8強。她在淘汰賽接連擊敗葡萄牙球手安娜哥斯達和澳洲隊的莉臣。這名港將在決賽面對韓國選手姜善喜,以2:2細分險勝,勇奪金牌。

張沅於女子BC4個人賽小組賽全勝出線,隨後於8強先挫德國球手,再於4強賽以3:3細分勝東道主球手,決賽以2:2細分險勝哥倫比亞籍的世界一姐莉迪捷卡,奪得金牌。梁育榮則於男子BC4 個人賽小組賽殺入4強不敵巴西代表,轉戰季軍賽以8:1撃敗英國對手史堤芬麥佳亞,奪得銅牌。

楊曉林於女子BC2個人賽一路晉級,4強於「港隊內訌」以4:1擊敗隊友郭海瑩,惟決賽以1:5負薩爾瓦多對手屈居亞軍。她隨後伙郭海瑩及龍子健出戰混合BC1/2 團體賽,但決賽以7:7細分負韓國隊,收穫銀牌。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入35球膺單季「入球王」 感謝基亞利殊助攻 曼城派3蛋重登榜首

其他報道:NBA|76人球星安必特首膺MVP 嘆歷經傷患曾想退役 相信過程終嘗成果

其他報道:西甲|久保建英倒戈破門 皇馬吞皇蘇兩蛋落後14分 巴塞最快下周一封王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輕取車路士暫返榜首 大Sam落實接掌列斯聯救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硬地滾球 何宛淇 張沅 楊曉林 梁育榮 郭海瑩 龍子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