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久保建英倒戈破門 皇馬吞皇蘇兩蛋落後14分 巴塞最快下周一封王 (19:40)

皇家馬德里今晨(3日)在西甲收起主將賓施馬及莫迪歷,作客「四哥」皇家蘇斯達被倒戈的日本國腳久保建英破門,終以0:2告負,若排第3的馬德里體育會明晨主場挫卡迪斯,皇馬便會失落次席位置。一哥巴塞隆拿主場以1:0勝奧沙辛拿,遙領「銀河艦隊」14分,若下周一凌晨在魯營打敗鄰會愛斯賓奴,便可提前4輪重奪冠軍。

馬德里體育會vs.卡迪斯  now632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皇馬賽前落後巴塞11分,衛冕西甲機會渺茫,故此已轉攻西班牙盃和歐聯。皇馬未來兩仗先是下周日凌晨在中立場舉行的西盃決戰奧沙辛拿,後於下周三凌晨歐聯4強主場大戰曼城,主帥安察洛堤此役決定讓箭頭賓施馬及中場莫迪歷休息,加上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停賽,球隊攻力明顯減弱,更因中堅艾達米列達奧在47分鐘回傳失誤,變成「助攻」皇蘇中場久保建英射入打開紀錄。

皇馬於61分鐘禍不單行,右閘丹尼爾卡華積因粗野攔截對手「兩黃一紅」。85分鐘,皇蘇中場巴倫尼特斯亞獲大衛施華助攻射成2:0完場。皇馬守將拿祖費南迪斯說:「球迷不應懷疑球隊的實力,我們未來10天有最重要的任務。現在要做的是從落敗中拾起頭來,為錦標而戰。」

同日巴塞藉後備上陣的左閘佐迪艾巴,於85分鐘接應中場法蘭基迪基傳球射入,以1:0挫在27分鐘已少踢一人的奧沙辛拿,賽後33戰82分,進一步拋離皇馬至14分,就算馬體會明晨挫卡迪斯後得69分,巴塞下仗只需戰勝愛斯賓奴仍可封王。暫列尾三的愛軍於周五凌晨作客西維爾將不容有失。另外,包尾的艾爾切作客以1:2負艾美利亞,賽後少明晨主場對維拉利爾的尾四球隊華倫西亞17分下,提早5輪成為首支降班球隊。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擅自赴沙特「秘撈」 PSG重罰停賽停練停薪兩周 勢加速回巢巴塞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下周隨港隊赴法出戰 冀藉機審視訓練成效備戰兩大賽

其他報道:拳擊|港隊13人出戰世界泰拳錦標賽 總教練放眼多項目爭牌 展示已帶國歌檔案「工具包」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皇蘇斯達 久保建英 巴塞隆拿 愛斯賓奴 賓施馬 莫迪歷 歐聯 西班牙盃 奧沙辛拿 曼城 艾爾切 封王 降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