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擅自赴沙特「秘撈」 PSG重罰停賽停練停薪兩周 勢加速回巢巴塞 (16:31)

美斯日前在不獲巴黎聖日耳門(PSG)允許情况下,擅自離隊赴沙特阿拉伯旅遊兼「秘撈」擔任當地旅遊大使,今晨(3日)被這支法甲一哥重罰內部停賽、停操及停薪兩周,今季結束後勢不獲續約,令該名將於6月底約滿的阿根廷隊前鋒回巢巴塞的可能性大增。

PSG於法國時間周日在法甲以1:3不敵羅連安特,翌日即會復操,但美斯私下前赴沙特阿拉伯,據報與旅遊和「秘撈」擔任當地旅遊大使有關,引起PSG不滿。法國傳媒廣泛報道,美斯已被罰內部停賽兩周,另來自PSG的消息更指出:「沒有人比球會更重要。美斯不單停賽,並被停止訓練和停薪。」

故此,美斯在法國時間今日不能隨PSG大軍練習,也勢將無緣下周日作客特魯瓦,以及下周六主場迎戰阿些斯奧的法甲比賽;換言之,他可在本月21日作客歐塞爾的聯賽復出,但這或成其在PSG的尾三一仗,事關盛傳PSG已決定,今季結束後不會與這名下月便36歲的球星續約。另如無意外,美斯在PSG的最次兩次上陣將分別在聯賽作客史特拉斯堡和主場對克萊蒙特。

美斯於2021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PSG,近兩季各項賽事上陣71次入31球,其中今季迄今披甲37入20球雖見進步,但球隊在歐聯16強被拜仁慕尼黑雙殺出局,現於法甲亦只分別多次席馬賽和第3位朗斯5分和6分。

至於朗斯今晨作客以1:0挫應屆法國足總盃冠軍圖盧茲,取得近7場聯賽第6場勝仗。

其他報道:拳擊|港隊13人出戰世界泰拳錦標賽 總教練放眼多項目爭牌 展示已帶國歌檔案「工具包」

其他報道:足球人物|拿玻里意甲登頂在望 功臣「足壇字母哥」來投因俄烏戰爭?

其他報道:足球|陳曉明離任理文3個月接掌中華台北女足 港足前帥韋特返台執教

相關字詞﹕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法甲 沙特阿拉伯 巴塞隆拿 停賽 停薪 停練 編輯推介 歐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