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拳擊|港隊13人出戰世界泰拳錦標賽 總教練放眼多項目爭牌 展示已帶國歌檔案「工具包」 (21:23)

世界泰拳錦標賽周四(4日)假泰國曼谷開鑼,香港泰拳理事會將派出8男5女參賽,並於今晚(2日)舉行授旗禮。總教練梁偉耀表示港隊此行放眼獎牌,對於多個項目亦有信心。

港隊這次派出13人參賽,包括顧浚鏵、黃嘉熙、羅卓峰、莫家駿、朱嘉勤、陳立立、 蘇子軒、鍾沛榮、陳原卉、葉穎恩、林凱婷、冼雅欣、曾靜怡。總教練梁偉耀對港將充滿信心,但笑言希望在頭階段避開東道主拳手,「泰國很多實力超班的職業拳手參賽,但香港拳手都付出很多,不論輸贏都很了不起」。另外,泰拳理事會展示由港協提供、存有國歌檔案的「工具包」。

拳手曾靜怡將出戰女子57公斤級賽事,她去年7月世運會曾於同樣量級獲第4,她表示今年3月曾赴泰國集訓,現在處於減磅階段,盼於世界賽爭取佳績,「減磅多少少,體力上爭少少,但都有維持訓練,希望今次的發揮較世運會更佳,能為港隊爭取獎牌」。

其他報道:足球人物|拿玻里意甲登頂在望 功臣「足壇字母哥」來投因俄烏戰爭?

其他報道:足球|陳曉明離任理文3個月接掌中華台北女足 港足前帥韋特返台執教

其他報道:桌球︱比素挫施比首奪世界賽冠軍兼破多項紀錄 世界排名升上第2

其他報道:NBA︱安必特傷缺靠夏登爆發 76人次圈首擊擒塞爾特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拳擊 泰拳 世界泰拳錦標賽 梁偉耀 曾靜怡 顧浚鏵 黃嘉熙 羅卓峰 莫家駿 朱嘉勤 陳立立 蘇子軒 鍾沛榮 陳原卉 葉穎恩 林凱婷 冼雅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