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陳曉明離任理文3個月接掌中華台北女足 港足前帥韋特返台執教 (18:11)

中華台北足總今日(2日)宣布,理文前帥陳曉明出任中華台北女子隊主教練,將帶領備戰杭州亞運及10月奧運女足資格賽次輪;這名48歲香港教練於今年2月辭任執教逾4季的理文,日前離港後,不足3個月即上任新工作。

陳曉明表示,接任代表隊是一種挑戰和責任,「了解台灣女足的實力是有機會登上世界盃舞台,目前剛到台灣,距離接下來的亞運跟奧運資格賽還有5個多月準備期,除了規劃集訓建立戰術體系,也會到木蘭聯賽觀察選手狀態,接下來也會與協會安排代表隊與聯賽隊伍進行訓練賽及國際友誼賽來加強隊伍的實力,盼在亞運及奧運資格賽取得佳績」。

至於中華台北男子隊,則由港足前帥加利韋特重掌帥印,這名英籍教頭曾於2017年9月至18年9月執教過中華台北隊一年,曾在亞洲盃外圍賽以2:1反勝巴林隊締造歷史。

其他報道:桌球︱比素挫施比首奪世界賽冠軍兼破多項紀錄 世界排名升上第2

其他報道:NBA︱安必特傷缺靠夏登爆發 76人次圈首擊擒塞爾特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女足 港足 港超 中華台北 台灣 理文 陳曉明 韋特 木蘭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