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安必特傷缺靠夏登爆發 76人次圈首擊擒塞爾特人 (17:36)

費城76人星將安必特因膝傷缺席今日(2日)的NBA季後賽,但夏登大爆發轟入45分,季後賽生涯第10次單場得分逾40,成現役第3人,領球隊作客以119:115險勝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東岸次圈先拔頭籌。

夏登全場37投20中,包括在決勝節最後8.4秒射入關鍵三分,取得全場最高的45分,領76人以4分反勝塞爾特人;PJ德加則上陣37分鐘,錄得0次起手和罰球寫下NBA新記錄。夏登季後賽生涯第10次單場得分逾40,僅次於勒邦占士(28場)和杜蘭特(14場),他同時相隔7年又341日再於季後賽射入45分。這名33歲後衛賽後表示:「此役獲勝後,我告訴隊友不要太高興,因為我們在這裹要贏得2場比場。無論安必特會否復出,我們都會準備好」。

至於鳳凰城太陽在同日另一場,當家控衛基斯保羅在第3節因傷退場,終作客以87:97反負有約基治貢獻「雙雙」39分16籃板的丹佛金塊,西岸次圈場數落後0:2。太陽主帥威廉斯賽後透露,保羅疑似腹股溝受傷,且傷勢不樂觀。

另外,邁阿密熱火星將占美畢拿昨於東岸次圈鬥紐約人的第1場奮戰受傷,據報其右腳踝腫得像棒球一樣,第2場上陣成疑。紐約人主力後衛謝倫般遜同因右腳踝有傷,與祖利斯蘭度一同缺陣。

其他報道:桌球︱比素挫施比首奪世界賽冠軍兼破多項紀錄 世界排名升上第2

其他報道:乒乓︱30歲石川佳純突掛拍 「竭力圓夢所以引退」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76人 塞爾特人 太陽 金塊 熱火 占美畢拿 夏登 安必特 紐約人 謝倫般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