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阿塞拜疆站︱佩雷斯贏改制後首衝刺賽 陸仔明正賽頭位起步 (22:41)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衝刺賽改制後,今晚(29日)於阿塞拜疆站首度試行,最終在衝刺排位賽第2的佩雷斯憑紅牛戰車較佳極速,在17圈衝刺賽中段趕過排頭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惟明晚正賽起步順序跟昨晚另一次排位成績,由陸奇尼領先兩名紅牛車手排頭位起步。

F1今日亦公布阿塞拜疆站將最少續辦至2026年,至於今站的衝刺賽首圈因角田裕毅的意外要出動安全車,重開後戰情大致平淡。先衝線的佩雷斯趁隊友韋斯塔本只得第3,收窄總成績落後至13分。

至於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西班牙站衝刺賽由KTM的巴特賓達首先衝線,明晚排頭位起步。為KTM復出客串的主場名將柏度沙則排第6,總成績領先的比錫治首圈捲入意外,僅得第9。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錦標賽︱港「欄后」呂麗瑤兩破PB奪冠 跨過陰霾突破自我感觸落淚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錦標賽︱屈旨盈1萬米主場封后 為首披港隊戰衣自豪

其他報道:足總盃︱流浪反勝南區 相隔20年再闖決賽 會長莫耀強戲稱願賣樓參加亞洲賽

其他報道:NBA︱湖人淘汰灰熊相隔3年再闖次圈 帝王勇士須打「搶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阿塞拜疆站 紅牛 法拉利 佩雷斯 陸奇尼 韋斯塔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