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田徑錦標賽︱屈旨盈1萬米主場封后 為首披港隊戰衣自豪 (15:36)

香港田徑錦標賽今日(29日)假灣仔運動場上演,屈旨盈在女子10000米稱后,她更透露這是首次以港隊身分參賽,並為此感到光榮。

屈旨盈在女子10000米以38分25.51秒率先衝線,力壓范倩怡及意籍跑手奪冠,另一長跑好手黃卓寧則因左足弓傷痛,尚餘15圈便「上岸」。男子組方面,葉雅傑以32分33.96秒封王。

現職教師的屈旨盈賽後表示,在準備3月東京馬拉松前,曾在田徑系列賽一跑出一槍36分55.53秒,本地排名躍升第1,籍此取得香港田徑代表隊資格,故這是首次以港隊身分在泰坦場上比賽,又稱跟跑馬拉松感覺不一樣,「我由香港長跑好手到田徑代表,能穿上這件港隊衫已經好光榮,沒想過教書後仍可以突破自己,代表香港隊跑田徑賽」。她在明早將轉戰5000米,爭取再創佳績。

至於香港紀錄保持者陳彥霖在女子三級以12.78米奪冠,她透露將於下周六出戰在大阪舉行的世界田徑巡迴賽日本大獎賽,並盼5月底角逐台北田徑賽,爭取突破個人最佳成績(12.99米)。

其他報道:田徑︱港隊亞少賽次日摘2銀3銅 白凱文李紫桃締青年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田徑 香港田徑錦標賽 屈旨盈 陳彥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