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港隊亞少賽次日摘2銀3銅 白凱文李紫桃締青年紀錄 (22:38)

U18田徑亞洲賽昨於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展開,並於今日(28日)上演多項短跑決賽,港隊完成兩日比賽後取得2銀3銅。白凱文雖在女子100米跨欄屈居亞軍,未能衛冕,但繼初賽再刷新個人保持的香港U18紀錄。李紫桃打破陳佩琦保持近7年的女子100米跑U20紀錄,連續兩屆亞少賽摘銅。陳一樂則在男子100米跑決賽頭段領先下,以10.61秒摘銀。

白凱文年初在學界賽跑出13.76秒,取代盛楚殷成為U18紀錄保持者,她昨於初賽以13.72秒晉級,在決賽再以13.60秒衝線,但不敵以13.20秒奪金的中國隊選手,另一港將庾沛怡則以14.49秒排第3。

至於李紫桃在女子100米跑初賽及準決賽分別以12.35及12.22秒過關,決賽則跑出11.84秒,僅次巴林隊及印度隊運動員。而在女子400米跑,徐穎恩雖較初賽創下的55.68秒新U20紀錄慢,但55.82秒仍足以讓她取得季軍。

亞少賽會在後日煞科,而明日則會上演200米跑等項目。至於香港田徑錦標賽亦會明起一連兩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行。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塞爾特人擒鷹免搶七 闖次圈鬥76人

其他報道:羽毛球︱李卓耀亞洲賽8強僅負出局 仍寫個人賽事最佳成績

其他報道:英超︱接掌熱刺首戰逼和曼聯 美臣滿意麾下拼勁 坦夏格嘆魔兵欠集中

其他報道:F1︱陸奇尼傳投平治代咸美頓 試圖澄清卻愈描愈黑

相關字詞﹕體育 田徑 田徑亞少賽 白凱文 李紫桃 陳一樂 庾沛怡 徐穎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