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無閘陣」反勝利物浦 夏蘭特缺陣無礙「藍月」連入4球 (21:32)

英超爭標戰在國際賽期後進入白熱化階段,今晚(1日)率先上場的曼城縱有射手艾寧夏蘭特缺陣,但取而代之的祖利安艾華利斯攻入扳平球兼參與兩個入球,助「藍月」主場以4:1反勝利物浦,續追稍後迎戰列斯聯的阿仙奴。至於紅軍延續今季作客不濟戰績,或在今晚白禮頓對賓福特後跌至第7。

夏蘭特近日盛傳與「一剔牌」簽了一紙2000萬歐元(1.7億港元)新贊助合約,但國際賽前大腿受傷的他,未獲主帥哥迪奧拿冒險起用,只在貴賓廂觀戰。除了艾華利斯獲正選,史東斯亦客串防守中場,形成「藍月」3-2-4-1的「無閘陣」。作客的紅軍有達雲紐尼斯退居後備,迪亞高祖達伙加普及穆罕默德沙拿攻堅。

利物浦早段受壓下反而靠法賓奴17分鐘長傳,突破越位的祖達雖未能起腳,但沙拿後上先開紀錄,今季連同社區盾4次對曼城全數有入球。曼城則10分鐘後一次由右至左的組織撕破紅軍防線,令基亞利殊左路傳中助艾華利斯扳平。艾華利斯下半場開賽中路分波予馬列斯,由後者助攻奇雲迪布尼,之後一次射門被擋後由根度簡補中,令曼城易邊後8分鐘已反超前3:1。

連同基亞利殊在另一次邊路滲透錦上添花,曼城取得今季首次聯賽四連勝後得64分,距同樣比賽28場的阿仙奴只有5分。至於利物浦今季作客14戰只得3勝3和8負,各項賽事三連敗,是役70分鐘換走沙拿、安德魯羅拔臣等主力,料為下周中再作客車路士留力。

其他報道:網球︱艾卡拉斯新生代之戰反負史拿 「世一」再讓予佐高域

其他報道:七欖|拜恩塞巴接連達陣 港男隊力戰僅負法國 姚錦成國際賽達70仗里程碑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艾寧夏蘭特 祖利安艾華利斯 穆罕默德沙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