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艾卡拉斯新生代之戰反負史拿 「世一」再讓予佐高域 (16:32)

網球壇兩大新生代球手今早(1日)在邁阿密公開賽4強對決,最終意大利的史拿反勝西班牙的卡路士艾卡拉斯,報回兩周前印第安韋爾斯賽敗仇之餘,更將對方踢出世界第一之位。

史拿今仗先輸一盤6:7之下,連贏6:4、6:2,在NBA球星盧卡當錫、占美畢拿等星級座上客見證下完勝反勝,後日(3日)凌晨將決戰俄籍硬地場專家丹尼麥維迪夫,爭奪個人首項ATP 1000分級別賽事冠軍,勝出的話將升至世界第6。麥維迪夫另一場同打足3盤,以7:6、3:6及6:3擊敗同胞卡查洛夫。

落敗的艾卡拉斯十連勝走勢告終,無緣包攬春季「陽光雙賽」錦標之餘,下周亦會讓出僅重奪兩周的「世一」予佐高域,但他表示是役雙方都交出精彩表現,被史拿對賽追成3勝3負也心悅誠服。另一方面,美國日前解除疫苗接種入境限制,意味佐高域下半年可出戰美國公開賽等大賽。

另外,捷克女將姬維杜娃今晨直落兩盤淘汰羅馬尼亞的克莉絲天娜,明晨會與哈薩克的雷芭堅娜爭女單冠軍。

其他報道:七欖|拜恩塞巴接連達陣 港男隊力戰僅負法國 姚錦成國際賽達70仗里程碑

其他報道:七欖︱女旁證李翠恩難忘出場蝦碌 冀日後主場擔任主球證

其他報道:七欖︱謝詠翹取港女隊歷史性達陣 感謝球迷全力打造主場氣勢

其他報道:俄烏|IOC倡俄白中立身分恢復參賽 溫網賽會:傾向接納 烏克蘭拒與俄將爭奧運資格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邁阿密網球公開賽 史拿 卡路士艾卡拉斯 姬維杜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