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卡域克偕迪科爾首成名人堂候選人 荷將尹佩斯雲達沙雲尼斯達萊出局 (18:44)

繼昨日(29日)公布費格遜及雲格成為今年首批英超名人堂的主帥後,賽會今日再公布15候選名宿球員,當中包括兩「新丁」中場卡域克及前鋒迪科爾。

英超名人堂於2021年成立,包括舒利亞、亨利及碧咸等8位名宿入選;去年則有朗尼、史高斯和阿古路等8位名將。在今日的候選名宿中,有連續第3年入選的阿當斯、蘇甘保、高爾、艾殊利高爾、費迪南、里奧費迪南、科拿、奧雲、泰利及尼曼查維迪,連續第2年入選的施治、加利尼維利及耶耶托尼,以及今次首次入選的卡域克及迪科爾。

41歲的卡域克和40歲的迪科爾同是韋斯咸青訓產品,於1999年齊在「鎚仔幫」展開職業賽生涯,在2004年一起轉會熱刺。卡域克於2006至18年效力曼聯,為「紅魔」上陣464次入24球,擁有5屆英超冠軍榮譽,而從未染指英超錦標的迪科爾,則在2008年轉會樸茨茅夫,之後曾投新特蘭及般尼茅夫等,總計在英超披甲496次入162球。

至於之前入選的舒寧咸、艾拉、拿鐵斯,以及荷蘭3位名宿尹佩斯、雲達沙和雲尼斯達萊,今次被剔除候選名單外。球迷可於4月10日前在英超官網票投心儀人選,「入堂」儀式定於5月舉行。

其他報道:NBA︱帝王大炒拓荒者 隔17年再闖季後賽 杜蘭特復出助太陽險勝

其他報道:中超︱廣州城不獲發牌料散班 港腳陳俊樂正物色新球會落班

其他報道:港足|主帥安達臣首評價「準入籍兵」米高 稱仍年輕暫難寄厚望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名人堂 卡域克 迪科爾 尹佩斯 雲達沙 雲尼斯達萊 曼聯 熱刺 雲格 費格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