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帝王大炒拓荒者 隔17年再闖季後賽 杜蘭特復出助太陽險勝 (16:17)

薩克拉門托帝王在今日(30日)的NBA常規賽以120:80大炒波特蘭拓荒者,戰績46勝30負暫列西岸第3,睽違17年再次躋身季後賽。

帝王此役點點開花,共5人得分上雙,包括前鋒基謹梅利射入3球三分得13分,全季累積188球三分破新秀紀錄,終以40分優勢大勝拓荒者。

帝王戰績為46勝30負,即使最後6場常規賽落敗,戰績亦較暫列第6、7的金州勇士和明尼蘇達木狼更佳,因此提前搶下季後賽資格,這是帝王自2005/06球季以來首次闖入季後賽。

今季西岸競爭激烈,鳳凰城太陽有杜蘭特復出,但他18射僅5中得16分,球隊以107:100險勝木狼,並以41勝36負守住第4。至於洛杉磯快艇則有韋斯特布克交出「雙雙」36分10助攻,以141:132擊退孟菲斯灰熊,戰績與太陽相同。

洛杉磯湖人靠安東尼戴維斯貢獻38分10籃板,以121:110挫芝加哥公牛,戰績38勝38敗重上第8。至於達拉斯獨行俠以108:116不敵費城76人後排第11,與第10的奧克拉荷馬城雷霆有1場勝負差,爭入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德州三雄」或有機會史上首次齊齊缺席季後賽。

其他報道:港足|主帥安達臣首評價「準入籍兵」米高 稱仍年輕暫難寄厚望

其他報道:欖球︱香港七欖賽門票海外銷量佔兩成 欖總稱銷情理想冀炒熱氣氛

其他報道:友賽︱日韓分途不敵哥倫比亞烏拉圭 今年首國際賽期同告兩戰不勝

相關字詞﹕體育 帝王 糊人 獨行俠 韋斯特布克 季後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