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主帥安達臣首評價「準入籍兵」米高 稱仍年輕暫難寄厚望 (21:00)

港足昨晚(28日)作客友賽以0:2不敵馬來西亞隊後,大軍今日(29日)傍晚返港。對於主教練安達臣賽後重申球隊入球把握力不足的問題,他返港後首次評論料將會入籍、效力德丙恩高斯達特U19的晨曦名宿哥連斯之子米高(Michael Udebuluzor)。

港足今日由馬來西亞經陸路交通到新加坡,然後登機傍晚抵港,除了補選隨大港腳操練的港足U22前鋒劉家喬赴美升學,其餘22名球員包括4名中國聯賽球會港將均隨隊返港,有球員家人及數名球迷專程接機,與主帥安達臣及部分球員合照。

港足在本月國際賽1和1負不勝,兩仗均不乏攻勢及機會取得入球,惟只憑對手的烏龍球取得一個入球。安達臣承認入球把握力,是港足急需改善的最大問題,其一方法是等待多名準入籍前鋒入籍。安達臣返港後提及多名潛在人選,透露因港足前助教安尼頓與哥連斯份屬好友,而知道其本周六將19歲的兒子米高潛質優厚,經很長時間說服對方放棄尼日利亞護照,「他是有速度及身型的射手,但仍年輕缺乏經驗,現在不能對他有很大期望,待他今夏能升上球會一隊,在歐洲聯賽多2、3年後,也許就可期待更多」。他另透露,艾華頓已取得香港身分證,正等待領取特區護照,標準流浪的祖連奴及冠忠南區的史提芬彭利拿,則目標年底前入籍,期望可為港隊帶來質素。

下個國際賽期將於6月中,安達臣透露正努力約戰「大名球隊」,當中泰國是其一有機會成事的對手,但強調一切仍有待落實。

昨對大馬正選曾頭槌攻門中柱的混血中堅勞烈斯稱,港足比他去年中出戰東亞盃時已進步不少,會繼續透過友賽學習改進,又稱與另一中超兵中堅梁諾恆合作不錯。他稱新一季會繼續效力中超大連人,為球隊爭中超中游位置,以及保持狀態,確保隨時再獲港足徵召。

相關報道:友賽︱港足再負大馬 安達臣重申把握力成最大問題 讚潘沛軒未來可期

相關報道:中超︱廣州城不獲發牌料散班 港腳陳俊樂正物色新球會落班

其他報道:欖球︱香港七欖賽門票海外銷量佔兩成 欖總稱銷情理想冀炒熱氣氛

其他報道:友賽︱日韓分途不敵哥倫比亞烏拉圭 今年首國際賽期同告兩戰不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足 安達臣 米高 勞烈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