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理大大專盃稱王封后 男籃扭轉18分劣勢挫城大衛冕 女籃勝浸大五連霸  (22:16)

籃球大專盃今日(26日)假修頓室內場上演,衛冕的理大實現大滿貫。理大女籃先以61:51挫浸大,豪取五連霸;男籃則與城大激戰至最後一刻,克服落後18分的劣勢,以75:72反勝城大。

理大在女子組決賽連續4屆與浸大碰頭,理大除了開賽初段落後,及後幾乎由頭帶到尾,末節把握浸大滿隊犯在罰球線取分,終以10分優勢勝出。

理大陳穎欣射入16分,隊長陳煥榆亦貢獻6分,後者在季初因腳傷一直缺陣,直至4強才重拾狀態,即將從物理治療學系畢業的她近日忙於實習,導致狀態大跌,但她對於學界生涯最後探戈可以落場感開心,「雖然我不是做得很好,但我學懂欣賞自己的努力,亦在這4年變得更謙卑,學習與隊友好好合作」。

男子組方面,有多名外籍交換生壓陣的城大,有Alex Stoykov外投內切攻下最高的28分,一度領先理大18分。不過,理大在下半場極力反撲, 侯澤鋒決勝節「背靠背」轟人兩球關鍵3分,全場獨取20分,加上陳可鈐貢獻21分,理大終以3分險勝,取得兩連霸。

其他報道:足球︱卡斯米路功過參半 巴西友賽敗走摩洛哥 阿根廷訓練基地命名美斯

其他報道:高球︱許龍一主場封王 首港將揚威亞巡賽 奪英國公開賽資格

其他報道:英超|愛華頓涉違FFP受查 或被扣分面臨降班 會方否認指控

 

 

相關字詞﹕體育 大專盃 籃球 理大 浸大 城大 大滿貫 陳穎欣 陳煥榆 侯澤鋒 背靠背 陳可鈐 女籃 男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