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許龍一主場封王 首港將揚威亞巡賽 奪英國公開賽資格 (15:42)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今日(26日)假粉嶺高球場煞科,港將許龍一在最後一輪打出平標準的70桿,總成績為低標準12桿的198桿,以兩桿優勢力壓米高亨特利封王。這名22歲新星成為亞巡賽史上首名香港冠軍,獲得18萬美元(約141萬港元)獎金,更取得今年英國公開賽入場券。

由於天氣不穩,賽會在昨宣布中止賽事,並改以3輪54洞決勝負。賽事今早8時05分在微雨下重開,剛轉職業球手的許龍一昨完成頭兩洞後低標準13桿,惟今在第3及6洞失手打出「柏忌」,但他第9洞幸運抓下「小鳥」,穩住領先優勢。

許龍一隨後在第11至15洞,打出「柏忌」及「小鳥」各兩次,最終以平標準的70桿出成第3輪賽事,總成績為低標準12桿的198桿,以2桿力壓新西蘭的米高亨特利封王,更獲得英國公開賽的資格,這項大滿貫將於7月假皇家利物浦高爾夫會舉行。

其他港將方面,張雄熙以總成績為平標準桿的210桿,並列第54。吳所謂以高標準3桿的213桿並列第67,伍城鋒以高標準5桿的215桿並列第70。

相關新聞:高球|因天氣不穩改以54洞決勝負 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擴大榜首優勢

其他報道:MotoGP︱馬昆斯揭幕戰爆冷排頭位 「細E」練習賽大炒多處骨折

其他新聞:英超|愛華頓涉違FFP受查 或被扣分面臨降班 會方否認指控

其他新聞:歐國外|麥巴比初任隊長傳射居功 領法國4蛋贈荷蘭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許龍一 亞巡賽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