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MotoGP︱馬昆斯揭幕戰爆冷排頭位 「細E」練習賽大炒多處骨折 (23:02)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明晚將在葡萄牙展開新季首場正賽,但今季回歸KTM衛星隊Tech 3的P艾斯派加奴(細E),昨練習賽連人帶車失控撞牆。賽會確認他顎骨及脊骨多處骨折,肺部亦被撞傷,復出無期,但料不會有永久損傷。

31歲的細E在意外後需由駐場醫療人員治理約半小時,始由直昇機送院,可幸他一直清醒並可活動四肢,意味沒有永久性創傷。Tech 3方面指這名西班牙籍車手日內返巴塞隆拿,再接受詳細檢查及施手術,難料復出時間。意外亦引起多名車手憂慮賽道安全,其中現任世界冠軍巴拿亞指出樸迪茅賽道沙池缺緩衝效果,賽會同時沒在相關彎角加設氣墊牆,都是細E滑出賽道,先後與圍牆與尾隨戰車碰撞受傷的主因。

至於今晚的排位賽,Honda前世界冠軍馬昆斯爆冷力壓巴拿亞等對手,在今屆新增的衝刺賽排頭位起步,一吐季前測試成績不迷的烏氣。今年過檔KTM的積米拿亦排第5,但其餘前10位置皆由Ducati 或 Aprilia 戰車包辦,Yamaha的昆達拿路僅排第11。

其他新聞:英超|愛華頓涉違FFP受查 或被扣分面臨降班 會方否認指控

其他新聞:高球|因天氣不穩改以54洞決勝負 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擴大榜首優勢

其他新聞:歐國外|麥巴比初任隊長傳射居功 領法國4蛋贈荷蘭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P艾斯派加奴 馬昆斯 巴拿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