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花滑|主場力壓韓美勁敵 宇野昌磨衛冕世界賽男子單人滑寫隊史 (21:29)

花樣滑冰世界賽今晚(25日)續於日本埼玉縣舉行,北京冬奧銅牌得主宇野昌磨在男子單人滑取得196.51分,總成績為301.14分,力壓韓國隊的車俊煥及美籍新星馬連尼,成為首名成功衛冕的日籍男將。

衛冕的宇野昌磨雖然帶傷上陣,但這名25歲日籍名將短節目取得104.63分居首,他在單人滑繼續交出好表現,完成5個4周跳後更躺在冰上,接受主場觀眾鼓掌致意。他最終在單人滑獲196.51分,總分為301.14分,與女將坂本花織先後成功衛冕,而他更是首名蟬聯世界賽的日籍男將。

宇野昌磨賽後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的表現並非完美,但已盡力交出最好表現:「有很多危險的跳躍,但很高興我能以佳績回饋大家。老實說,我多次參加日本舉行的國際賽,但過往表現都很差,幸好今次取得好成績。」

車俊煥以總分296.03分居亞,首名在世界賽踏上頒獎台的韓籍男將。至於美國隊18歲新星馬連尼則交出史上最高難度的表演,他完成6個4周跳,更完成世界賽史上首個艾克索4周半跳(4A),惟落地稍有瑕疵,終在單人滑得188.06分,總成績得288.44分,收穫銅牌。

其他新聞:高球|因天氣不穩改以54洞決勝負 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擴大榜首優勢

其他新聞:歐國外|麥巴比初任隊長傳射居功 領法國4蛋贈荷蘭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花樣滑冰 馬連尼 宇野昌磨 車俊煥 馬連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