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杜曹接掌拜仁至2025年 熱刺傳斟拿高斯文代干地 (21:19)

拜仁慕尼黑今晨(25日)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拿高斯文將即時離開球會,其帥位由杜曹接手,而杜帥亦已和會方簽訂合約執教至2025年夏天,下周一正式帶隊操練。球會名宿CEO簡尼和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在聲明中也透露,決定辭退拿高斯文的原因,與「去年世界盃後球隊成績及表現未如預期有關」。德國《圖片報》也指出,拿帥踏入2023年在德甲10戰只錄得5勝3和2負失掉12分,上輪聯賽以1:2不敵利華古遜後更將榜首之位拱手相讓予多蒙特,或是拿帥「被炒」導火線之一。

同時,德國體育媒體Sport 1及德國天空體育則分別指出,除球隊成績波動之外,拿高斯文慘食「無情雞」的另外「幾宗罪」,包括他執教球隊期間,年輕球員未有明顯進步、青年軍欠缺一隊的上陣機會;兵敗利華古遜後,拿帥不單未有留隊和非國腳球員操練,而且還與其女友前往奧地利度假滑雪,加上其女友本身為前拜仁隨隊記者,至去年方被剔除職務,但已令部分拜仁球員心存芥蒂,擔心其在球會及更衣室的一舉一動,最終會成為新聞頭條等。

拿高斯文漸失高層及球員信任之際,去年被車路士辭退的杜曹,原本已傳是拜仁慕尼黑的易帥首選。據德國天空體育的消息指,杜曹早前推辭重返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執教的機會,最終與拜仁一拍即合。

此外,由於拿高斯文原本在拜仁的年薪高達900萬歐元(約7600萬港元),會方並未以支付逾3年解約金的方式「分手」,而是選擇與對方達成協議,繼續支付原定的薪金,直至其覓得新東家為止。至於近日與主帥干地鬧翻的英超球會熱刺,近期曾傳有意找杜曹接手,如今拜仁成功「搶人才」後,據報會方轉而將目光放在拿高斯文身上。

相關新聞:德甲|拜仁傳日內炒主帥拿高斯文 杜曹勢接任

其他新聞:

其他新聞:歐國外|麥巴比初任隊長傳射居功 領法國4蛋贈荷蘭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拜仁 拿高斯文 杜曹 熱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