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愛華頓涉違FFP受查 或被扣分面臨降班 會方否認指控 (20:01)

英超賽會今(25日)宣布因愛華頓涉違反財政公平條例(FFP),將交予獨立調查委員會審視,若最終判違例或會被罰扣分,由於目前球隊僅與第18位的韋斯咸相差兩分,意味「拖肥」勢面臨首次降落英冠危機。

愛華頓現任班主莫舒利(Farhad Moshiri)自2016年收購球隊後,曾銳意令球隊擺脫中游分子力爭上游,並一度大灑金錢招兵買馬,惟部分新兵亦被指屬「水貨」之餘,球隊在多次易帥下戰績也未見改善,今年1月解僱林柏特後,戴治接掌至今仍未能完全脫離降班旋渦,暫僅以兩分領先第18位的韋斯咸。

禍不單行的是,英超賽會今宣布因愛華頓在過去3個財政年度總虧損達3.72億鎊(約35.7億港元),較賽會可容許虧損上限的1.05億鎊(約10億港元)相距甚遠,以涉違反財政公平條例交予獨立調查委員會審視。愛華頓其後發聲明否認指控,並對賽會的行動表示失望,但表明已準備好為相關事件作出抗辯。

其他新聞:高球|因天氣不穩改以54洞決勝負 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擴大榜首優勢

其他新聞:歐國外|麥巴比初任隊長傳射居功 領法國4蛋贈荷蘭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拖肥 莫舒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