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友賽︱港足旺角場迎新加坡再現「紅旗」 球迷排隊購「絕版戰衣」 (19:31)

香港足球代表隊(港足)今晚(23日)8時在旺角大球場友賽新加坡隊,賽事門票開售兩日即售罄,意味旺角場將再次高掛紅旗。港足新主場及熱身球衣亦在場內首次發售,有球迷稱在香港足總更名前購買「絕版戰衣」,「費事多咗啲字,唔係太想着」。

旺角場在下午6時開放予球迷入場,過百名球迷賽前兩小時已在場外等候,其中排頭位的李先生下午4時已到達場外,並成為首批購得港足新戰衣的球迷。購買兩件主場球衣的他表示,是次推出的新球衣雖較過去數件港足戰衣普通,「但無論如何,有新球衣推出都會想買」。

另一名球迷陳先生,則與女朋友在下午5時到達場外排隊,兩人合共購買4件主場球衣及一條港足打氣頸巾。香港足總即將改名「中國香港足球總會」,意味港足球衣徽章或會更改,陳先生承認亦因此事決定入手新戰衣,「費事多咗啲字,唔係太想着」。他又認為,新戰衣的設計確實有點「hea」,但為了支持港足,「含淚也要『課金』」。

此外,足總在場外設置球衣展覽攤位,展出過去數款港足主場戰衣,名宿陳偉豪及朱兆基亦現身展覽區與球迷合照。足總賽前亦公布主場歌單,歌曲均為本地廣東歌曲。

其他報道:高球︱國際都會賽粉嶺開鑼 港將許龍一首日低標6桿排次席

其他報道:友賽︱新帥坐正後首擊 國足作客悶和10人新西蘭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足 香港隊 新加坡隊 友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