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國際都會賽粉嶺開鑼 港將許龍一首日低標6桿排次席 (19:05)

首屆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今日(23日)假粉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開鑼,港將許龍一相隔3年回歸主場作賽,以低標準6桿的64桿完成首日賽事,落後菲籍球手1桿,暫列第2。

年初取得亞巡賽全卡的許龍一,首次以職業身分在香港作賽,也是自2020年的香港公開賽後再於主場出擊。他早上在「後9」出發,頭3洞皆打出低標準桿數,包括在第13洞成功「擸鷹」。雖然他在第1洞呑下「柏忌」,但全日共抓下5隻「小鳥」,終以低標準6桿的64桿完賽暫列次席,落後上周在德里公開賽冠軍、菲籍球手塔布拿1桿。另一取得亞巡賽資格的港將張雄熙,以高標準一桿的71並列第63,而伍城鋒則打出平標準的70桿並列第48。

許龍一賽後坦承風勢大時要將球維持在果嶺上有一定難度,但開局風勢較弱,有利爭取佳績,是第13洞打出「老鷹」的主因,「我在該洞發球理想,球童曾建議我保守一點,但我很有信心把球打到洞口附近」。這名22歲港將續指天道酬勤,為此賽事花了較多時間練習。

其他報道:友賽︱新帥坐正後首擊 國足作客悶和10人新西蘭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高爾夫球 高球 許龍一 保爾特 張雄熙 郭永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