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旺角場最後備戰對新加坡 安達臣尋最強陣容 梁諾恆加入「隊長群組」 (22:17)

香港足球代表隊明晚(23日)8時將於旺角大球場友賽新加坡隊,在梁諾恆等5名征戰中國聯賽的港將在陣下,世界排名第146的港足勢於已「扯紅旗」的主場強陣出擊,主帥安達臣和梁諾恆盼於第12人的打氣下全力爭勝。

香港vs.新加坡 now630、633台 周四晚上20:00直播

港足今晚在旺角場進行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備戰明晚友賽世界排名第160的新加坡隊,主教練安達臣偕中堅梁諾恆出席賽前記者會,安帥稱是次友賽為明年1月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練兵,務求以最強陣容出征卡塔爾,「我們有一年時間備戰亞洲盃,大名單上有40多名球員,大家都要用表現爭取入選最終23人大軍名單」。

安達臣又提到,不論是潘沛軒、顏卓彬和黃皓雋等新兵都是速度與活力兼備,至於最後一刻獲補選的艾華,他亦稱讚這名效力冠忠南區原籍喀麥隆的31歲翼鋒,「艾華可以高速盤球突破,身體質素不俗,且具備進攻及埋門能力,能夠提升球隊實力」。

此外,安達臣透露會跟部分球員在「隊長群組」溝通,當中除了葉鴻輝、黃洋等老大哥,提及效力中超浙江隊的梁諾恆也在其中,因看中他的外流能力和經驗。梁諾恆則說:「是否隊長不重要,我都會將在中超的經驗帶回球隊,更重要是集中為球隊比賽,一直進步」。

港足去年9月曾於友賽閉門以2:0擊敗緬甸隊,而對上一次在主場球迷見證下贏波,已是2019年11月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以兩球淨勝柬埔寨隊。梁諾恆說:「我知道此役的門票在短時間內售罄,我們保證會展現永不放棄的拼勁,全力爭勝」。安達臣則說:「有一班熱情的球迷支持,港隊會盡全力進攻,能入幾球就入幾球」。

新加坡隊方面,25歲後衛艾雲芬迪在社交網宣布因傷退隊,意味繼早前已因傷落選的艾辛芬迪及伊漢芬迪後,這「名將之後」3兄弟齊缺陣。這次客軍有5名新兵入選23人名單,包括翼鋒周俊衡、守衛艾雲拿積、陳漢偉、海卡及前鋒吳基熊。主帥西谷隆之表示希望以老帶新,透過友賽備戰亞洲盃。

值得一提是,港足是役將穿起新款主場球衣亮相,香港足總早前表示,賽事當日會在球場內優先發售主場及熱身球衣,分別售799及499元,售完即止,場內亦會提供收費印字服務。另外,港足前隊長陳偉豪及名宿朱兆基亦會入場,在明晚6至7時現身球場內的球衣展覽區。

其他報道:足球︱34歲奧斯爾因傷掛靴 感謝眾前球會及德國隊

其他報道:歐國外︱麥巴比獲委任法國隊長 傳歸功敢言進取 基沙文被指輸在「文靜」

其他報道:棒球︱日本經典賽夢幻對決險勝美國封王 MVP大谷翔平三振天使隊友奠勝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國際友誼賽 港足 新加坡隊 安達臣 梁諾恆 潘沛軒 顏卓彬 黃皓雋 艾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