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友賽決選22人出爐 5北上兵歸隊 3將勢演大港腳「地標」 (20:11)

香港足球總會今日(19日)公布兩場友賽的22人決選名單,有梁諾恆、茹子楠、安永佳、李毅凱及勞烈斯5名北上兵歸隊,陳俊樂則落選。受官司纏身的陳肇鈞、曾在港足U23醉酒風波遭停召一年的謝家榮及潘沛軒,同告入選。

港隊在本月的國際賽期會先於周四(23日)在旺角大球場對新加坡隊,然後下周二(28日)作客馬來西亞隊。主教練安達臣上月底公布34人初選名單,今日減至決選只有22人,北上到中國聯賽發展的6名港將,徵召了梁諾恆、茹子楠、安永佳、李毅凱及勞烈斯,陳俊樂卻名落孫山;外流西班牙效力皇家伊倫聯的陳晉一將留在當地,早前已肯定不會返港。冠忠南區翼鋒簡嘉亨,疑正值齋戒月而落選。傑志與東方各有6人入選。受官司影響的晉峰中場陳肇鈞繼續榜上有名。

決選名單有3人首獲大港腳徵召,包括傑志中場顏卓彬、翼鋒潘沛軒與東方鋒將黃皓雋。其中潘沛軒與和富大埔門將謝家榮,自2021年底代表港足U23到日本出賽時發生醉酒違紀風波,被罰停召一年後首獲重召。

大埔在今午港超主場爆冷以2:1擊敗傑志後,門將謝家榮直言這是職業生涯首勝「藍鳥」,有助增強信心。他盼在港隊爭取表現,惟陣中有葉鴻輝和保羅等經驗門將,且看安達臣會否派自己落場。他說:「之前在港隊被罰停賽,我真的好大壓力,現時暫算釋放了,能入選港隊當然開心」。

港隊明午起會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開操,周三晚到旺角場進行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在主場鬥畢新加坡隊後,翌日重返FTC訓練兩天,本月26日啟程前往馬來西亞。

相關報道:港超︱大埔爆冷贏榜首傑志 朱志光料煞科戰鬥理文決出冠軍

相關報道:港超|理文遭東方逼和爭標路受挫 完場前現12碼爭議 球場突熄燈補時12分鐘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釜山大獎賽憾負摘銀 平個人4年前最佳成績

其他報道:田徑︱錢文傑競走亞洲賽刷新港績 黃卓寧首爾馬拉松奪分齡第一

其他報道:F1︱咸美頓與助手結束7年合作 平治領隊暗示改變無可避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和富大埔 保連奴 明加索夫 羅素 朱志光 謝家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