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大埔爆冷贏榜首傑志 朱志光料煞科戰鬥理文決出冠軍 (19:25)

和富大埔今日(19日)在港超憑保連奴梅開二度,主場以2:1勇挫下半場補時少踢一人的榜首球隊傑志。「藍鳥」失分後,在聯賽積分榜只領先理文兩分。

理文昨以1:1賽和東方,傑志冀趁機擴大領先優勢,明加索夫甫開賽不久便頭槌攻門,但被主隊門將謝家榮沒收。大埔在18分鐘的角球攻勢,藉保連奴在門前混戰下射入,助球隊先開紀錄。傑志隨後有基爾頓斬入禁區,丹恩奴域飛身頂斜,半場終以1球落後。

易邊後,傑志守將羅拔圖橫傳省中人,再彈向大埔的龍門,但遭主隊後衛羅振庭護空門,而米基爾隨後門前射高。保連奴在60分鐘再當功臣,他力壓羅素取得入球,助主隊領先2:0。明加索夫在7分鐘後射死角入網,為傑志追近至1:2。「藍鳥」其後繼續施壓,但仍未能把握機會入球,羅素更於補時階段領紅被逐,最終傑志以1:2落敗,在聯賽13勝2負得39分續居榜首,領先次席理文兩分。

傑志主帥朱志光賽後表示,作客大埔運動場難踢,球隊失守後表現心急,失第2球更是致命傷,「我不驚訝在這失分,這球場很窄,若我們先失球,他們便可死守,而且大埔鋒線能力不錯」。

在餘下3輪聯賽,傑志下月先作客冠忠南區,再於主場對晉峰和理文。朱志光預計煞科戰將決出今季冠軍,「他們(理文)昨日送禮,我們今場賠返,且看最後一場吧」。他又稱傑志不常輸波,但落敗都要接受,並承認一周雙賽對球隊有影響。

相關報道:港超|理文遭東方逼和爭標路受挫 完場前現12碼爭議 球場突熄燈補時12分鐘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釜山大獎賽憾負摘銀 平個人4年前最佳成績

其他報道:田徑︱錢文傑競走亞洲賽刷新港績 黃卓寧首爾馬拉松奪分齡第一

其他報道:F1︱咸美頓與助手結束7年合作 平治領隊暗示改變無可避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和富大埔 保連奴 明加索夫 羅素 朱志光 謝家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