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張家朗釜山大獎賽憾負摘銀 平個人4年前最佳成績 (18:56)

劍神張家朗今日(19日)在花劍大獎賽釜山站連退數名強敵,平個人此級別賽事最佳紀錄,但最終在決賽以兩劍僅負另一前世界第一劍手霍高尼,收穫銀牌,仍寫下今季國際賽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第6、列賽事5號種子的張家朗,今日較早時間先後淘汰意大利、韓國及波蘭隊代表,8強則以15:12贏日本隊的敷根崇裕。去到傍晚的4強戰,張家朗在開局數度搶攻得分,但世界排名11的美國隊對手Gerek Meinhardt在近身戰佔優,分數一直咬住上,直到港將落後8:9時,一度一口氣連中4劍,最終反勝15:12,霍高尼則在另一場4強以15:4法國的Maxime Pauty。

張家朗這次是相隔4年再躋身大獎賽決賽,決賽原先預定的時間提早了40分鐘,而張家朗是役受制霍高尼的防守還擊,一直要後追,縱使曾追平13:13,但連失兩分下,以13:15告負,繼4年前在意大利都靈不敵美籍名將英博登後,再度在大獎賽決賽飲恨。

另一港將蔡俊彥今早擊敗韓國隊對手後,在次圈以7:15不敵敷根崇裕,更新世界排名後料跌出前16,失去未來賽事種子資格。女將鄭曉為及張楚瑩則挑戰強敵失利,在女子組首圈出局。美國隊世界一姐Lee Kiefer則在決賽大勝日本隊的東晟良封后。 

其他報道:田徑︱錢文傑競走亞洲賽刷新港績 黃卓寧首爾馬拉松奪分齡第一

其他報道:F1︱咸美頓與助手結束7年合作 平治領隊暗示改變無可避免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遭東方逼和爭標路受挫 完場前現12碼爭議 球場突熄燈補時12分鐘

其他報道:大專盃|港大互射12碼挫理大 相隔一屆再封王 流浪門將盧兆崎兩撲極刑做功臣

其他報道:足球|心律不正難返球場 36歲盧卡斯利華宣布掛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劍擊 花劍大獎賽 張家朗 蔡俊彥 張楚瑩 鄭曉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