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錢文傑競走亞洲賽刷新港績 黃卓寧首爾馬拉松奪分齡第一 (15:51)

兩名港隊競走代表今日(19日)在日本能美市出戰競走亞洲賽,其中錢文傑在男子20公里賽以1小時28分44秒衝線,相隔5個月再刷新香港紀錄,與女子組的程小雅同樣得組別第5。

競走亞洲賽今次是在疫情下相隔4年復辦,31歲的錢文傑在2018年一屆曾得第7,今次在同一場地時間快逾5分鐘之餘,亦以41秒打破去年10月在全日本競步大會所創的港績。程小雅則以1小時37分50秒完賽。

另外,3名長跑代表今日則出戰韓國首爾國際馬拉松。黃卓寧取得女子分組第一,晶片時間為2小時43分19秒,首戰全馬的羅映潮以2小時45分27秒衝線摘銀。男將黃啟樂則中途不適退賽。

其他報道:F1︱咸美頓與助手結束7年合作 平治領隊暗示改變無可避免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遭東方逼和爭標路受挫 完場前現12碼爭議 球場突熄燈補時12分鐘

其他報道:大專盃|港大互射12碼挫理大 相隔一屆再封王 流浪門將盧兆崎兩撲極刑做功臣

其他報道:足球|心律不正難返球場 36歲盧卡斯利華宣布掛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田徑 競走 馬拉松 錢文傑 程小雅 黃卓寧 羅映潮 黃啟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