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國際賽︱西葡新帥首點兵 C朗勢續刷紀錄 狂牛召兩員年長新兵 (22:34)

葡萄牙隊昨公布下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大軍,新帥馬天尼斯續徵召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比比等老將,稱年輕隊員仍可向他們學習。同日點兵的西班牙隊則有32歲前鋒祖斯奴及29歲後衛大衛加西亞首度入選。

馬天尼斯年初取代費蘭度山度士接掌葡軍,並簽約至2026年北美世界盃,今(17日)被問到徵召38歲的C朗與40歲的比比意義何在時,他說入選的球員最重要是會全心為國付出,「眼前先要應付這兩場對列支敦士登及盧森堡隊,我不認為年齡是選人一大因素。」

C朗現時以118個入球位列國際賽之首,亦與科威特隊同齡前鋒Bader Al-Mutawa國際賽上陣196場,下周有望齊齊刷新這項共同保持的紀錄,但馬天尼斯無交代現時葡軍正選前鋒會是他,還是干卡路拉莫斯。對比世盃,葡軍大軍換了3人,有傷癒的迪亞高祖達回歸,但馬帥確認現時仍未能游說射手拉法施華復出。

鄰國西班牙同樣有迪拉富恩迪新官上任,但對挪威隊及蘇格蘭隊的歐國外兩仗,只保留了12名卡塔爾世界盃大軍成員。除了祖斯奴與大衛加西亞以高齡首獲徵召,中場蘇比文迪與米基爾馬連奴獲重召,亦令皇家蘇斯達有3人入選,看齊班霸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拿。

其他報道:歐霸|曼聯8強鬥6屆盟主西維爾 今屆4遇西甲球會

其他報道:歐聯抽籤|皇馬拜仁8強下線分途惡鬥英超雙雄 意甲3軍同處上線遇賓菲加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今季回穩歸功訓練清晰 冀後年全運可啟德獻技

其他報道:港足公布新主場作客球衣 下周四晚旺角場友賽新加坡首亮相開賣

其他報道:英超|水晶宮解僱主帥韋拉 踏入2023年未嘗一勝 主席︰艱難決定但需求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葡萄牙隊 西班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馬天尼斯 迪亞高祖達 祖斯奴 大衛加西亞 迪拉富恩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