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曼聯8強鬥6屆盟主西維爾 今屆4遇西甲球會 (20:40)

歐霸今(17日)舉行8強抽籤,曼聯將在上線面對6屆冠軍西維爾,連續兩圈遇上西甲球會。至於今晨淘汰阿仙奴的葡超球會士砵亭,則要惡鬥意甲勁旅祖雲達斯。

曼聯今屆歐霸繼分組賽的皇家蘇斯達、附加賽擊退巴塞隆拿,以及在16強輕鬆淘汰貝迪斯後,8強將遇上另一支西甲球會西維爾,雙方上次交手正是2019/20年球季歐霸4強,當時「紅魔」以1︰2不敵對方,而雙方歷來3次交手曼聯僅得1和2負未嘗一勝。至於同處上線的士砵亭則遇上祖雲達斯,是雙方自2017/18年球季歐聯分組賽後再碰頭。

下線方面,隊史首闖歐霸8強的比甲球會聖基萊斯聯,繼上一圈淘汰柏林聯後,將在此階段再遇德甲球會的利華古遜;意甲的羅馬則在同線另一場鬥荷甲的飛燕諾,上演去屆歐協聯決賽翻版。

歐霸8強形勢

祖雲達斯(意甲)vs.士砵亭(葡超)

曼聯(英超)vs.西維爾(西甲)

利華古遜(德甲)vs.聖基萊斯聯(比甲)

飛燕諾(荷甲)vs.羅馬(意甲)

相關報道:歐霸|阿仙奴互射12碼不敵士砵亭16強止步 曼聯淘汰貝迪斯過關

其他報道:歐聯抽籤|皇馬拜仁8強下線分途惡鬥英超雙雄 意甲3軍同處上線遇賓菲加

其他報道:劍擊︱江旻憓今季回穩歸功訓練清晰 冀後年全運可啟德獻技

其他報道:港足公布新主場作客球衣 下周四晚旺角場友賽新加坡首亮相開賣

其他報道:英超|水晶宮解僱主帥韋拉 踏入2023年未嘗一勝 主席︰艱難決定但需求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阿仙奴 曼聯 士砵亭 利華古遜 祖雲達斯 羅馬 西維爾 聖基萊斯聯 飛燕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