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李晉熙/吳芷柔力戰1小時僅負中國隊世一組合 全英賽次圈止步 (20:26)

港隊組合李晉熙/吳芷柔今(16日)於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次圈,力戰逾1小時下以局數1:2僅負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組合鄭思維/黃雅瓊。

港隊在昨日先後有主將伍家朗、李卓耀及「鄧謝記」鄧俊文/謝影雪相繼下馬後,今餘兩組合續戰,其中李晉熙伙拍吳芷柔在混雙次圈硬撼頭號種子的國家隊「世一」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在首局一度落後3:8下,連取7分反超比數,終戰至刁時以22:20先拔頭籌。惟次局甫開賽便被拉開5分下輸14:21被扳平局數。決勝局兩隊戰情激烈,先輸4分的「李吳配」其後發力一度反超前7:5,但戰至中段被對手再次取得主動兼被拉開,即使在落後15:20時連取3分,最終仍以18:21告負,局數輸1:2飲恨,未能躋身8強。

其他報道:英超|三笘薰助攻領白禮頓破「宮」續追前四 阿仙奴名宿柏奴亞推薦斥資2.4億收購(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皇馬雙殺利物浦闖8強 安察洛堤稱贏在上季決賽挫對方 高普:為英超前四拼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 李晉熙 吳芷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