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傷疲盡起 阿迪達瞄準英超歐霸「雙冠王」 (20:47)

英超一哥阿仙奴近期表現出色,將於周五凌晨歐霸16強次回合主場迎戰士砵亭,領隊阿迪達今日(15日)不諱言正向「雙冠王」目標進發。「兵工廠」本月傷疲盡起,其中攻擊手加比爾捷西斯和伊美路維均已復出,而因傷長期避戰的路維勢須加把勁,爭取重獲主帥信任。

阿迪達領軍3年零3個月,阿仙奴今季進入收成期,長期盤踞英超榜首外,歐霸16強首回合亦作客與士砵亭打和2:2,次回合返回主場,自成晉級8強熱門。阿迪達野心勃勃地說:「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英超和歐霸。最佳的備戰就是不斷打勝仗,以增強下場的信心和激情。」他此言不虛,事關球隊近6場歐霸前的英超比賽取得5勝1和。阿仙奴上次稱雄英超已是2004年,歐戰則是更遙遠的1994年歐洲盃賽冠軍盃。

踏入本月,阿仙奴傷兵問題紓緩不少,其中被膝傷困擾逾3個月的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終於在日前英超大勝富咸一役中後備上陣復出,令前線兵源更充裕,料此子迎戰士砵亭時再先列後備,前線攻堅重責將落在大勇的李安度杜沙特、雷斯尼爾遜及亦復出不久的伊美路維身上。

22歲的路維上季崛起,前年11月更晉升英格蘭大國腳,惟今季飽受傷患困擾,各項賽事只披甲9次未開齋,只有1次助攻,這名「10號仔」缺陣期間,杜沙特、布卡約沙加、加比爾馬天尼利、法比奧韋拉及雷斯尼爾遜等均有不俗表現,故此路維目前可以做的是,一旦被派遣上場定須全力以赴,以博取阿迪達的重新信任。

其他報道:網球|施維雅達斥俄女將穿俄超球衣熱身 促WTA及早公布指引免重蹈覆轍

其他報道:歐聯|國米悶和波圖總計晉級 相隔17年米蘭雙雄齊闖8強 班主想遇宿敵打吡

其他報道:歐聯︱曼城大炒萊比錫晉8強 夏蘭特破紀錄之夜單場入5球:本想入多一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歐霸 阿仙奴 雙冠王 士砵亭 阿迪達 伊美路維 加比爾捷西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