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全英賽傷退 「雙楊配」爆冷反勝韓女雙組合闖16強 (22:12)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今日(15日)假伯明翰續演次日賽事,剛於德國賽奪金的港隊星將伍家朗,在男單首圈因傷退賽,與隊友李卓耀相繼出局。至於「雙楊配」楊雅婷/楊霈霖則於女雙首圈激戰73分鐘,反勝韓國隊4號種子鄭娜銀/金慧貞,勇闖16強。

伍家朗今年連續3站世巡賽皆有牌落袋,周日更於德國賽決賽擊敗李詩澧封王,打破長達3年的錦標荒。不過,港將事後透露自己腿部受傷,他在全英賽首圈再遇李詩澧,首局先輸12:21,次局落後1:8下決定退賽。李卓耀則於首圈以1:2反負丹麥籍世界一哥安賽龍出局。

組軍近一年的楊雅婷/楊霈霖,首次出戰全英賽便於女雙首圈打出代表作,她們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韓籍組合鄭娜銀/金慧貞時,首局雖然先輸12:21,但「雙楊配」在次局及時調整,大部分時間領先下以21:19扳平。戰至決勝局,這對港隊拍檔初段一度處於下風,她們隨後急起直追,末段更一口氣連取8分,終以21:14勝出,勇闖16強。

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在首圈面對日籍宿敵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力戰下連輸兩局17:21,無緣晉級。

其他新聞:英超|阿仙奴傷疲盡起 阿迪達瞄準英超歐霸「雙冠王」

其他新聞:網球|施維雅達斥俄女將穿俄超球衣熱身 促WTA及早公布指引免重蹈覆轍

其他新聞:歐聯|國米悶和波圖總計晉級 相隔17年米蘭雙雄齊闖8強 班主想遇宿敵打吡

其他新聞:歐聯︱曼城大炒萊比錫晉8強 夏蘭特破紀錄之夜單場入5球:本想入多一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全英公開賽 伍家朗 李卓耀 安賽龍 李詩澧 鄧俊文 謝影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