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烏克蘭女將恐慌發作棄戰印第安賽 稱與WTA總裁就俄烏局勢對話有關 (21:53)

烏克蘭網球女將特舒倫高原定今日(13日)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第3圈面對白俄羅斯籍的莎芭倫卡,惟賽前突然以私人理由放棄出戰。她事後接受烏國傳媒訪問,指日前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總裁西蒙交談,就對方對俄烏局勢的言論感到震驚,並因此出現恐慌發作。

33歲的特舒倫高在家鄉傳媒「BTU」訪問時透露,在上周六次圈淘汰克羅地亞的維姬治後,她曾與西蒙對話,並引述對方說道:「我不贊成(俄烏)戰事,但如果『兩俄』球手表態支持祖國,這也只是其個人意見,不應為此感到沮喪。」

對於西蒙的言論,特舒倫高直言聽畢後感十分震驚,甚至出現恐慌發作。她表示希望盡快消化此事,備戰下一項賽事,並要求與WTA董事會對話,「我們怎樣確保這些能保障球手權益?我不明白世界發生什麼事,這實在令人意外和傷感,需要進一步的解釋」。不過,特舒倫高過去一年參與的18項賽事中,有一半均以棄權或中途退賽告終。

賽事男單方面,男單3號種子卡斯柏魯迪直落以4:6、6:7(2:7)不敵智利球手加連,在第3圈止步。德籍名將阿歷山大薩維利夫則以7:5、1:6、7:5險勝芬蘭的魯素禾利,16強硬撼丹尼麥維迪夫。

其他報道:英超︱卡斯米路今季兩度紅牌勢停4仗 曼聯領隊坦夏格批球證執法尺度不一

其他報道:英超︱杜沙特3助攻捷西斯復出 榜首阿仙奴挫富咸五連捷 10人曼聯悶和修咸頓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破逾3年錦標荒 透露在決賽受傷 曾懷疑奪冠「又要等下次」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 特舒倫高 莎芭倫卡

上 / 下一篇新聞